罗瑞卿

推广软文

这一代大学生还要做实验品吗


              今天我要说的是甘肃华亭煤业集团也就是中国华能,本集团公司把刚刚分配到单位的大学生安排到井下甚至一线采煤,说这是锻炼,然而,安全措施呢,一个大学生,一条鲜活的生命,刚出大学们不到两个月就在煤矿井底下连肠子都缴出来了,血淋淋的一幕,惨不忍睹…生命没有了,这对于家人带来极度恐慌的痛苦,用几十万人命价能赔偿的起能弥补的了吗?…国家培养一个大学生所付出的心血难道就只有用这样残酷的锻炼方式让其付出生命的代价才算回报吗……………呼吁社会,呼吁人类文明使用大学生,不要总太残酷的方式锻炼践踏大学生的青春和生命,走好孩子,这是一次让你爸爸妈妈撕心裂肺的告别和远行……………!如果用生命做代价保全一份工作,宁可沿街乞讨不要工作,不要用这样残忍的手段锻炼大学生,他们来到单位,原本是带着梦想来的,煤业集团不但没有造梦场给他们,反而以最短的时间把一条鲜活的生命送到了火葬场,难道大学生就这么不值钱,那花代价上大学干什么呢,难道若大的煤业集团就差这几个大学生下井吗,难道若大的煤业集团就没有大学生能干的事业了吗?

这一代大学生还要做实验品吗 - 天山雪莲 - 罗瑞卿(甘肃华亭)

 

评论